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接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工作有序推进

719,学校迎接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报告写作、材料准备、新闻宣传和条件保障工作。校办主任吉涛、副主任武晶晶、组织部副部长李跃萍、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及部分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黄志刚主持。

根据《关于评选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普通高等学校的通知》(京教工[2010]34号)精神,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申报参评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普通高等学校。按照先进校评审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学校将于20109月或10月,接受考察组对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检查。为迎接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学校日前成立了迎接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组成了写作组、材料组、宣传组和条件保障组。

迎接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小组将按照《北京工商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任务分解》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迎接检查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