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军训指挥部召开第五次会议

 

718日,军训指挥部在良乡校区召开第五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总指挥卢思锋,军训团团长吕彦华中校,学生处处长兼军训团政委吕素香,学生处副处长兼军训团副团长徐红京,保卫处副处长兼军训团副团长陶伟,校团委书记兼军训团副政委吕良,后勤处副处长尹宝星,校医院副院长蔡冶等参加会议。会上讨论了军训结业典礼相关事宜以及接下来两天日常训练有关工作安排。

卢思锋副书记表示,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体现出了“学生用功、军队用心、保障用力、工作用细”的特点,训练效果良好。他强调,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校医院、后勤处要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指挥部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和训练强度,全力保证军训的顺利完成。

会上讨论并确定了军训结业典礼的时间和程序,并针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研究。本次军训结业典礼的程序与以往相比有所不同,汇报表演放到了分列式之前,结业典礼精炼而充实。

卢思锋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承训部队官兵、各营教导员、各连指导员的工作,并提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参训学生更多给予关怀,保证军训的圆满完成。

卢思锋副书记肯定了近段时间宣传、后勤、安保、医疗等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希望相关部门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军训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