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组召开工作部署会

716上午,学校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组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十二层会议室召开申报参评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普通高等学校部署会。材料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材料组组长李跃萍同志对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收集、整理学校材料的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材料组的工作范围与职责,以及对材料收集、整理与使用的基本要求,把整体工作划分为四个阶段。

会议进一步明确迎接党建检查所需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任务,各分类材料负责人要根据所需材料要求把材料准备的任务落实到位,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争取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有具体的工作时间表,要有阶段性的检查反馈。

党委组织部长黄志刚同志要求材料组成员切实明确迎评促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按照《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的要求,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一定要确保材料准备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

按照《北京工商大学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823日-25日,学校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各单位自评自建情况和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