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暖意沁心脾—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参训同学

   

716上午,外国语学院的“士兵们”在良乡校区迎来了刚刚从英国访学归来的副院长刘红艳老师和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胡晓波老师。

刘红艳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参训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了学生的训练状况和进度,询问了同学们的思想和身体状况。她给同学们讲述了军训是贯彻兵役制度、培养高素质人才和储备后备力量的重要途径,号召同学们认真对待、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储备人生财富。刘老师鼓励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的机会,体验军营生活,不断在军训中锻炼和提高自己。

学院还给同学们带来了消暑解渴的慰问品,刘老师叮嘱大家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饮食、防晒等方面的问题,高质高量完成军训任务。

外国语学院是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在交谈过程中,同学们围坐在两位老师周围,听胡老师讲述自己当兵时的经历与感受。这一其乐融融的情景让同学们感到无比亲切与温暖。

领导的看望和慰问使外国语学院的“战士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迎难而上,坚持到底,取得军训的最后胜利,为外国语学院争光,为五营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