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卢思锋副书记亲切慰问参训师生和教官

    

718上午,军训团首次进行音乐踏点练习。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不顾天气炎热,在军训团团长吕彦华、保卫处副处长兼军训团副团长陶伟的陪同下亲临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全体参训师生和教官。

卢副书记先后来到操场、篮球场、图书馆等地,与教官、老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训练情况。在慰问过程中,卢副书记还拿起手中相机,拍下同学刻苦训练的身影,留下珍贵的记忆。

在检阅完参训学生的训练成果后,卢副书记对师生及教官的努力付出表示赞扬和感谢。他表示,同学们很好地完成了训练任务,达到了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军事知识、磨炼意志、提高综合素质的训练目标。他还说,军训能取得这样的成果,与承训部队注重人文关怀、坚持科学训练,各院系领导及学生辅导员高度重视、工作负责及后勤部门准备充分、保障有力是分不开的。卢副书记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圆满完成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