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商学院领导慰问09级参训师生及教官

 

716,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在我校09级军训团一营教导人员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在炎炎烈日下刻苦训练的商学院09级军训学生。

在训练场上,观看了学生的训练后庞书记对一营带团的各位指导员语重心长的说,军训不仅是大学生在大学四年学习期间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年轻人在人生道路上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他很高兴能看到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能够本着一心一意、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此次不寻常的活动,对此他感到十分欣慰。

庞书记说,军训是人生中的重要一课,不仅能使同学身体素质得到加强,也能加深同学对于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性的深刻理解。在与一营营长的交谈中,庞毅书记提到,本次军训虽然没去军营,但出色的教官让老师和同学们深切感受了军人的风采,在训练过程中要向教官学习,虚心接受教官的指导。最后,庞书记对所有参训的指导员老师们说:“希望你们保持现在的最佳状态,坚持到底,力创佳绩,为学生服务、为军训添彩,为学院争光。”

    陪同庞书记一同慰问的还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一营教导员褚才宽老师、一营各连指导员及商学院辅导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