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慰问参训师生

 

716上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芬到2009级本科生军训团五营的训练地点——良乡校区下沉式广场看望并慰问参加军训的09级师生和教官。

在观看了学生的训练后,张秀芬老师在法学院参训学生集合队伍前发表讲话。老师说到,在军训中,大家不仅身体素质得到加强,也收获了对团队意识和军人高度责任感的深刻理解。相信大家一定还认识了很多朋友,认识了五营机械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朋友,体会了在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教官之间“战友”的感情。同学们虽然没去军营,但出色的教官让大家深切感受了军人的风采,大家要向教官学习,虚心接受教官的指导;同时,训练之中的国防教育及持续的训练已经大大提升了大家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军训是人生的重要一课,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要保持现在的最佳状态,坚持到底,力创佳绩,为军训添彩。最后,张老师强调大学生军训很有纪念意义,希望大家将军训中的流血流汗不流泪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去。

陪同张老师一起慰问的还有法学092班班主任王治宇老师。

自学生参加军训以来,学院多位领导和老师看望并慰问参训师生。714日,学院院长李仁玉、副院长谢安平到下沉式广场观看学生训练,同时李院长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让参训的师生备受鼓舞。715日下午,法学093班班主任王晴老师深入军训第一线,和同学们一起唱军歌,随后还跟去训练场观看学生训练,并为学生们加油打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老师更是每日都到训练场上,关心学生们的训练情况,并尽力做好三个学院组成的良乡军训基地唯一的一个混合营的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