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军训阜成路分团将热情点燃,让威风尽展

  

716,阜成路校区军训分团6营的训练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天气转热,官兵们的训练热情也空前高涨起来。承训部队全体教官为全体参训学生进行了队列、擒敌拳等相关科目的表演,那震撼人心的气势,标准严整的动作展现出我军新形势下过硬的军人气质很战斗素养,为同学们上了生动一课。同学们的荣誉感、使命感一下子被调动起来,他们的口号更加响亮、步伐更加齐整、动作更加标准。在转战前,6营把热情点燃,让威风尽展。

    下午,军训团副团长徐红京老师代表军训团阜成路分指挥部向全体参训师生讲话,他说在承训部队的感召下,同学们表现出对我武警官兵的敬佩之情。我们更要将这种敬佩之情转为为训练的动力。烈日炎炎,训练难度增加,但是训练要求丝毫不会降低,希望阜成路分团的同学们进入良乡大部队后,更要展现我们6营的风采。同学们用震耳欲聋的口号声热烈回应徐红京老师的期望。

    训练临近结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徐宝财教授、副院长曹学丽教授来到训练场亲切慰问参训学员,了解了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后,对同学们给予了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