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孙尧东书记看望军训学生并慰问服务人员

 

716日中午,党委书记孙尧东在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处长兼军训团政委吕素香、保卫处处长顿劲松的陪同下,前往学生餐厅、公寓等地看望军训学生并慰问军训服务人员。

孙书记仔细检查食堂的饭菜,并向相关人员了解菜品价格、饮食安排等。他细致询问正在就餐的军训学员对学校饮食有何意见、对军训强度能否适应以及对军训的看法。学员们纷纷表示军训很有意义,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有力,大家有信心上好军训这一课。孙书记勉励学员们,军训已经过半,大家要坚持到底,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他还叮嘱大家,气温回升后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健康。

在宿舍区,孙书记询问刚刚调整宿舍的学员对住宿条件是否满意。他对学员说,白天的训练十分辛苦,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充沛的体力完成训练。

孙书记详细了解前段训练的情况。得知训练效果良好、学员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时,孙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相关部门的辛勤工作;他同时强调,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学员可能会感到疲惫;温度升高也会增加大家的体力消耗,因此,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工作和人文关怀,让学员充分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同时要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证学员的身体健康,保障军训的顺利进行。

又讯,今日上午,军训指挥部成员在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军训拉练路线,并对拉练工作方案进行审定,以确保今明两晚的拉练成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