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计信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师生

  

715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培源老师亲临训练场地看望军训师生,并检阅训练成果,将学院的关怀带给每名学生,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吃苦、勇于锻炼,力争全面提高学生们自身的综合素质。计算092和计算093班班主任黄金慧老师到训练场上,深入军训第一线,为学生们加油打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老师和提前上岗的马慧鋆老师更是每日都到训练场上,关心学生们的训练情况。

二营的教官们个个都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严格训练,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严格要求学生们的动作规范到位,力争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指导员们虽然不用像学生们那样辛苦训练,但是他们却辛勤地为学生们奔波,关心学生们的身体情况及训练强度,并及时上报给指挥部,每天来的最早,回的最晚,他们为了让每名学生更好地适应军训生活,身体力行,为每名学生做出了表率。

训练场上不时想起嘹亮的口号声,同学们一遍遍认真地练习着动作,见习生奔跑忙碌着……军训的苦与累,学生们一起承担着、感受着,军训的甜与乐,学生们一起享受着、铭记着。相信在计信学院各层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二营教官们的带领下,计信学子有信心也有决心能够将这次的军训任务圆满完成,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