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作品参展2010全国设计院校毕业作品联展并获奖

   

    6297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业设计2010届毕业生庄志蕾的作品在“人才与未来——2010全国设计院校毕业作品展”展出,并获优秀毕业设计奖。

本次DDF设计节之“人才与未来——2010全国设计院校毕业作品联展暨人才交流活动”于6月29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辽宁省副省长腾卫平,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朱熹,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黄武秀,中国工业设计学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孙守迁教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IDEO亚太区执行总裁Richard Kelly等。

本次活动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指导,视觉同盟网站和中国设计英才网主办。毕业作品展自今年4月份开始,共收集了作品千余幅。经过认真评选,共选出200件作品进行展出,作品涵盖平面设计、工业设计、UI设计、动画、插画、建筑设计和环境艺术等方面。本次活动还颁发了32个优秀毕业设计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