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2009级学生军训指挥部召开开训后第一次全体会议

 

713晚,2009级学生军训指挥部在良乡校区召开开训后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承训部队武警北京总队第七支队副政委兼军训团团长吕彦华中校、校团委书记兼军训团副政委吕良、保卫处副处长兼军训团副团长陶伟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营、各连队带队老师。学生处处长兼军训团政委吕素香主持了此次会议。

吕彦华中校在发言中感谢军训指挥部的领导和老师对学生军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他表示,学生的训练积极性很高、作风纪律严格、训练效果明显,希望参训学生加强与教官的沟通,希望指导员和教官要严格要求学生并加强思想工作,激励学员认真训练,保证各科目逐步达到会、熟、精的程度。

吕良老师汇报了军训期间的宣传、文体活动及伤病学员情况,陶伟老师提出要引导学生激情、把握热情的节奏,认可同学们的训练成绩。各连队指导员汇报了军训首日情况并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卢思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本次军训开局良好:参训学员早起、早餐、早到训练场,训练热情高;教官们认真负责,耐心讲解动作要领;组织动员工作良好,学生骨干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后勤保障工作做得好;学校与承训部队、教官与学生的沟通协调也非常好。卢副书记还指出了几点需要注意的问题:要保护学生的训练热情,训练量要适度;训练不要拖堂,以免造成学生过度疲劳而厌倦训练;竞赛要适度,因为过分竞争而产生矛盾冲突;参训学生要着装整齐;要进一步加强与优化后勤保障工作;利用文体馆组织一些比赛;伤病问题要妥善处理;训练场地问题要听从部队教官的调动;做好宣传鼓励工作;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等。

本次会议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将在今后几天的训练中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