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2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714上午,学校2010年第2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研究了申报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工作;研究了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评选结果;讨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研究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阜成路校区图书馆抗震加固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黄志刚、吕良、韩宝龙、魏中龙、张春萍、高润芝、张国龙、杜亚辉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会议决定校友会秘书处、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与档案馆合署办公,校史馆由档案馆管理,并讨论确定了相关中层干部的任职安排。

会议研究了学校申报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工作。会议要求,以申报先进校为契机,认真总结三年来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创,努力争创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

会议研究确定了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公示名单。根据今年党政工作要点,教师节前将表彰21名优秀教师、2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5个先进集体。会议要求,进一步发扬民主,规范评比程序,切实把思想品德好、工作业绩突出、师生员工公认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出来、树立起来,在全校营造奋发向上、努力争先的良好氛围。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北京工商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试行)》。会议要求明确参评范围,严格控制指标,从紧掌握评聘条件,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努力建设一支专家型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

会议听取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要求有关部门选准主题,注重方法,精心组织,确保安全,还要注重学生参与的覆盖面和实践活动的成果化。

会议研究了阜成路校区图书馆的抗震加固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再组织专家进行安全测试,加固改造要与学校办学布局调整结合起来,总体考虑,分步实施,不留遗憾,不搞重复改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