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军训阜成路分团开训第一天稳中有进

 

7132009级本科生军训开训的第一天,阜成路校区军训分团训练、组织、宣传、医疗、后勤等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早上7:10全体参学员精神饱满,口号响亮,步调一致地出训。下午收操时,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专程赶来检阅队伍队列情况,对6营官兵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活动中,学员们服从指挥,秩序井然,受到指挥部领导的表扬。

训练过程中,教官们业务过硬,恪尽职守,躬亲垂范,耐心细致地指导动作及行为举止细节,显示出过硬的军事素质。官兵关系和谐,在紧张有序的训练之余,操场上回荡着洪亮的拉歌声。

承训部队与分指挥部充分协调,就训练进度与强度、统一休息、行进间队伍风貌等达成一致。分指挥部全力配合承训部队的训练要求,做好教官的饮水等后勤保障工作;承训部队教官们在训练结束后,走进学生宿舍指导学生内务整理。

分指挥部全体成员进行分工,并讲求团队合作。分指挥部成立宣传通讯组、文体活动组、宣传板报组、内务检查组等职能小组,并在连队和军训班构建立体组织体系,保证相关工作的开展。

分指挥部每日召开两次工作协调会,随时沟通和解决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指挥部领导每天与承训部队负责人沟通训练的进度,就训练进度、文体活动等工作相互协调。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分指挥部详细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制定了各项工作制度并制定各项工作考核表格,完善落实激励机制、保证了工作落实的制度化和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