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2010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7122010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市委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副市长蔡赴朝、北京市副市长黄卫、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民忠等市级领导出席典礼。我校首批26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已将《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研修工作规划(2010-2014年)》(京宣发【201011号)、《2010年北京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培训时间表》和《2010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教师统计及培训任务分配表》印发给高校,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成立了以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为组长,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各院系(部)相关领导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五年的相关教师的工作和培训。

在此项工作中,校党委宣传部承担相关组织协调工作,现已落实2010年共十期培训班的报名工作。

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市教委将于2010年分批培训在京中央部委所属高校、市属高校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骨干1210人,20112014每年培训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1600人左右。

附:2010年北京工商大学参加北京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培训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