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一心为读者,全心做工作 ——致图书馆的一封感谢信

日前,图书馆收到我校张建华老师给图书馆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图书馆工作人员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了感谢,感谢信原文如下:

一心为读者,全心做工作

为了对最新软件工程作一定的了解,72我去阜成路校区的图书馆查找相关的图书资料。本来我应该自己按借阅程序查找,由于我时间较紧,欲请流通部的刘芳老师帮我查找。流通部的刘芳老师态度很热情,非常熟练地就帮我查到了。为了生怕我对书库的架位不熟,刘芳老师又到书库帮我找到了我想要的书。

其中我所要的《UML和模式应用》只有第二版,我想要第三版的。采编部的许欣老师又到处帮我查找,最后查到在良乡的书库中有此书。许欣老师通过电话又与身在良乡校区的赵京豫老师联系,赵京豫老师更是热情答应。并建议将书取出后托班车司机带回阜成路校区,以便我及时得到此书。

流通部的张建生主任,工作更是热情细致。与我约定取书的时间地点,并又打电话落实良乡校区的图书馆找到那本书了没有。他还对我说:你放心,晚上九点之前我们这里都有人。

对此,我除了感动,平添更多欣慰和感慨。图书馆,每一所大学不可缺少的部分,她是知识的海洋;学术的殿堂;更是文明进步的所在。图书馆,我曾体验过的地方,每天面对多少个读者,每天面对多少次查询,每天往返书库多少次,脑力劳动加体力劳动,枯燥加烦躁,疲劳加烦恼,知识的海洋和学术的殿堂是根筑在多少人的人辛勤劳动之上,文明进步是以在多少人的无私奉献为前提的。

周五的六点半了,我拿到了我所需要的书。用全心去做工作,我们的事业一定会成功。由此,我对北京工商大学更充满了希望,更坚定了为此而奋斗的信心,这是一个普通群体给予的不普通的精神,所以我再次谢谢!

                                            北京工商大学

                                              张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