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双清别墅

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201073日,教务处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了以“缅怀党的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双清别墅,位于北京香山公园内,这里曾是毛主席居住和办公的地方。在这里,毛主席指挥了伟大的渡江战役,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还在这里写下了《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脍炙人口的不朽诗篇。

在双清别墅,大家观看了革命展览,缅怀了党的光荣历史。大家还举行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共忆革命往事,细数身边变化,争相表达对党的热爱。

虽然活动期间烈日炎炎,但同志们都兴致勃勃,情绪高涨地完成了参观学习活动。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同志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89年是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实现伟大的历史性进步和历史性飞跃的89年,在骄傲与自豪的同时,要倍加珍惜党的伟大成果,深刻认识自己的历史责任,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奋发进取,为学校尽快成为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自己的努力,为建设科学发展的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