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友“礼重”情更深 龙凤呈祥贺校庆

 

75,经济学院85计划统计班高耀宇和杨忠良两位校友来到学校将85计划统计班赠送学校60年校庆礼品----龙型景观巨石的命名证书送到学校,他们经征求多位校友意见,将龙型景观巨石定名为“龙腾工商”,与学校60年校庆凤凰图案的标识----“腾飞的工商”相呼应,寓意龙凤呈祥,工商腾飞。

景观巨石“龙腾工商”长10米,高1.6米,宽0.8米,重66吨,可谓60年校庆学校收到的“最贵重”的礼品。为选好给母校校庆的贺礼,85计划统计班校友三次到北方最大的石材市场----房山石材交易市场挑选景观石,在与学校协商后,从多块景观石中选定我国几大玉种之一的----南阳玉的朝霞红。

在接受贺礼过程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的发展一方面是师生努力的结果,另一方面校友们的鼓励和支持也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将在精神上极大地激励在校师生,努力把学校建设好。

“龙腾工商”目前已经摆放在良乡校区行政楼北侧,成为良乡校区一道亮丽的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