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成立萃雅国际护肤研究中心

 
 
 

近日,萃雅国际护肤研究中心挂牌签约仪式在阜成路校区化工楼338会议室召开。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陈少军、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化工学院院长徐宝财教授、科技处副处长王小艺博士、教务处副处长祝钧教授以及萃雅国际高级副总裁杨国晋、研发中心总经理麦兴桥、总监马忠华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谢志华副校长亲切致辞,并与杨国晋高级副总裁签订了合作合同。杨国晋副总裁为何聪芬教授、董银卯教授颁发了“萃雅国际护肤研究中心”主任和首席研究员聘书。

会后,何聪芬教授带领萃雅国际一行人等参观了化工学院大型仪器中心以及化妆品评价试验。

萃雅国际护肤研究中心由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同设立,旨在对“萃雅”系列护肤品进行研究与开发。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是百年民族企业,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注重高科技投入,致力于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传统中草药健康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