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有红教授从MBA项目定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案例开发等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校MBA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仝允桓秘书长肯定了我校MBA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在同一批的MBA培养院校中,我校在教学管理、案例库建设等方面做的比较好,但我校办学规模仍需扩大。仝秘书长分析了我国专业硕士培养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以及MBA教育的发展趋势,并就如何加快我校MBA教育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仝秘书长指出,我校MBA项目已经有了第一批毕业生,这时应对MBA办学思路和理念、项目运行机制、教学管理等进行系统地梳理,并基于环境和资源,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完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以推动MBA教育迈上新的台阶。座谈会上,仝秘书长还从课堂管理、论文指导等方面回答了MBA任课教师提出的问题。

座谈会后,在杨有红院长的陪同下,仝允桓秘书长和王萍主任还参观了我校MBA多媒体教室、案例讨论室、报告厅和MBA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