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风采录》采写总结会召开

 

 

71下午,《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采访录》采写总结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校庆办主任张晓磊、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出席会议。会议由新闻系主任王擎主持。

《校友风采录》是迎接学校成立六十周年之文化校庆的项目之一,它不仅展示了北京工商大学成立60年来的办学成就,而且增强了母校在校友间的凝聚力。承担本书采访和编写任务的大都是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专业08级的学生,他们在新闻系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校友风采录》的采写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代表学校感谢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劳动和辛勤付出,他指出《校友风采录》是校庆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它充分体现了我校校友的成就与风采,并且在广大师生和校友中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通过这次对校友的采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新闻专业同学的水平。最后,卢书记希望能够把这件事情跟社会实践和教学实践相结合,并且一直做下去,争取每年出一辑。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对于前期采写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希望同学们把这次经历铭记终身,以校友为自己的榜样不断前进。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校庆办主任张晓磊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共同为学生们颁发《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采访录》,同学们看到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与付出换来的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流露出兴奋和激动的表情。

新闻08 级班主任陈静老师和学生代表王春丽分别作了发言。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新闻08级班主任陈静、蔡海龙以及宣传部老师王婷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