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史馆完成验收工作

 

630,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组织相关部门对校史馆进行了最终验收。规划建设处、国有资产处、保卫处、纪监审、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后勤处、图书馆、档案馆、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校史馆设计施工单位南京三立文化公司负责人参加验收会。

卢思锋副书记对参与场馆建设布置的工作人员和南京三立公司表示感谢,对校史馆的布展、设计和施工表示满意。他指出,校史馆是60周年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文化建设宝贵财富之一。在校史馆建设过程中,工作人员克服了前期资料少、经验缺乏、时间紧张等不利条件,经过8个月的紧张工作,终于实现在校庆前期开馆。卢副书记表示,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通过参观校史馆可以感受学校建校60年来积淀的精神和文化,学习老一辈爱国爱校、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加快学校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校史馆已接待上级领导、学校师生及校友达4000余人次,得到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