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北京工商大学党建网”开通仪式

 

71上午,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学校举行北京工商大学党建网开通仪式。党委书记孙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和网络中心负责人、总支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杨巧明介绍了学校党建网的筹建情况和主要特色。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介绍了党建网栏目设计及主要内容。

孙尧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参与党建网筹建工作的同志们的工作,认为他们凭着对党的感情、对党务工作的热爱,占用了大量的业余时间,不计报酬,不讲条件,精心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

孙尧东对办好学校党建网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建网,从网络时代的到来、师生员工党员工作学习生活方式的转变和党组织工作创新的高度认识建立党建网的重要意义;第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主动使用党建网,为全体党员学习党的知识、开拓视野思路、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服务;第三,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参与建设党建网,共同努力把党建网办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成品牌。

孙尧东还传达了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大会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精心抓好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在突出活动主题、细化标准、落实载体、务求实效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