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党总支以多种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

 

近段时间,商学院党总支组织举行一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以建校六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生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628晚,商学院财会070809级学生党支部和工商070809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支部书记唐颖臻和陈晨的主持下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的组织生活会和“做群众心目中的优秀党员”的集体学习活动,并收看了电视系列片《为你而歌》。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高校推荐好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对党成立89周年的自豪之情,祝福中国共产党在历史的长河中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以及身边教师、学生党员中的先锋模范,党员反应热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到其中,纷纷表示会发挥党员的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年轻一代的力量。

630,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一同来到校史馆参观学习。整个参观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师生热情高涨、兴趣浓厚,通过参观,加深了对学校建校六十年来光辉历史的了解和认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参观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力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之后,商学院各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展开了学习和讨论活动,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向群众心中的好党员学习,力争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目前已经有79名党员参与捐款活动,捐款金额331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