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议

  

62930日,我校校庆工作总结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政职能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会上指出在整个校庆活动中,全体北工商人向学校、向校友、向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很多方面还远远超过了预期的效果。在6月的校庆活动中,“隆重、热烈、节俭、有特色”的校庆宗旨得到了充分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为学校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卢思锋强调,校庆大会、校庆接待、校庆晚会、校庆文化活动、校庆宣传活动、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等各方面都获得了圆满成功。可以说,此次校庆活动体现了一种和谐的氛围,体现了一种人气和人心,同时更收获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恩情怀和社会各界对北京工商大学的认同与支持。校庆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各部门、院系部之间的大力配合和支持,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们的积极参与,更离不开志愿者同学们的热情服务。强调各单位、各部门既要认真总结校庆工作中的经验和成绩,又要认真思考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方面,以更好地部署和推进今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上,各院(系、部)和各机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庆工作的总体情况,对校庆工作的好做法和不足作了总结,并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谈到了校庆活动对我校外事工作的深远影响,组织部杨巧明副部长谈到了机关干部和老教师们克服种种困难完成校庆工作任务的感人事迹和志愿者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热情服务等等。参会人员都一致表示,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中,广大师生和校友在组织和参与校庆活动中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凝聚力、协作精神和爱校荣校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