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纪念建党89周年活动

 

630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创先争优、唱响红歌”纪念建党8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院五个教工党支部的四十多位党员都参与到活动中来。谢志华副校长、退休老教授陆守道、石通灵、马庭均等也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两个内容:一、以“创先争优、唱响红歌”为主题、各支部为单位演唱红色歌曲;二、以“创先争优、推动发展”为主题举办座谈会,邀请部分退休老党员与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座谈。

五个教工支部书记提前一周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练歌,演唱时党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唱出了对党的赞颂和热爱,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座谈会上三位老党员积极献策,他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就学院如何发展特色学科、如何与食品工程、物理学科有机结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谢志华副校长在发言中谈到,要进一步明确食品机械专业学科建设的发展和定位,要了解当前工程领域研究的重大问题、食品行业的现状,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他表示,学校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并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使机械学院的学科建设有一个更大的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就各支部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创先争优,做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先锋和模范”的主题,要求各支部在制订活动计划的基础上结合学科、专业发展和支部建设继续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

据悉,学院党总支还积极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截止到目前,全院共有42位党员和5位群众捐款,共计32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