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89周年、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创先争优,经济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统计系、金融系、经济系、贸易系、财政系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竞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欢庆党的生日。

在行政管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一起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并针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和要求开展党员座谈会;统计系党支部借助党日活动,正式开启“做统计学生的职业规划导师”活动,并希望在随后的一年里,将责任到每位党员,帮助每位同学真正实现“规划人生、心想事成”;金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创先争优会议,并对17大召开以来我党在反腐倡廉方面的积极工作进行了讨论;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考风考纪主题座谈会以及“创先争优”征文活动,通过学生党员深入班级深处,切实帮助到每位学生提高学习成绩。

通过各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进一步领会了活动精神,落实了此次活动的目标;严格按照“五个好”的标准和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科学发展、服务群众的作用,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创先争优活动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