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当选为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62728日,北京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会议暨市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京西宾馆隆重举行。大会开幕式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同志主持。我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应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王安顺,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梁伟,中国教科文卫工会主席王晓龙,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子荣等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同志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对教育系统工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下发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的意见》(京教工【201033号)文件,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北京市教育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同志当选为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彰了北京市教育系统模范工会主席。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同志近年来在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北京市教育工会授予“模范工会主席”荣誉称号。全市教育系统共评选产生26位模范工会主席,其中,12位模范高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8位模范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6位模范区县教育工会主席。

经济学院郭馨梅教授作为市教育工会九大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