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1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29上午,学校2010年第1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学校党建网筹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学生军训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校党建网筹建工作。会议认为,建立党建网非常有必要。要求认真统筹学校党委系统资源,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党建网,精心设计网站栏目,不断完善网站内容,切实提高利用率,充分发挥党建网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党务工作、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作用。学校党建网拟于近期试运行。

会议研究了思想政治教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会议同意设立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教师职务系列,要求发挥好思想政治教育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导向作用,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业化、科学化,着力形成并稳定一支思想政治教育专家队伍。会议要求将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纳入本年度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

会议研究了2009级学生和2010级新生军训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分析首次在校内组织军训、参加军训学生多、天气炎热等新情况,科学合理地制定军训计划,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学校和院系领导要高度重视,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通过了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推荐名单和第六批“北京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候选人推荐名单。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辅导员工作专项督查的反馈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吉涛、黄志刚、杨巧明、莫倩、吕素香、张春萍、韩宝龙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