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中文教师参加国家精品课程研修班

   

619620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8名中文教师被批准参加了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北京市分中心)举办的国家精品课程《大学语文》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由东南大学《大学语文》精品课程建设团队合作主持培训和研讨。团队负责人是大学语文界德高望重的王步高教授。我院中文教师对王步高教授早已仰慕已久,这次能当面惠教,早已做好了准备。课上认真聆听、踊跃发言,课下积极提问、友好交流,研修班的教室内外到处活跃着来自北京工商大学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中文教师的身影,给与会者留下了了深刻印象。

 8名中文教师从研修班不仅学习到了大学语文课程的教学经验、理念、技术和方法等,更重要的是从王步高教授身上汲取了良好的专业自信心、宽广的学术胸怀、踏踏实实做事情的精神。一致表示,以后一定以王步高教授为榜样,切实提高自我教学能力,合力推动课程建设与发展,全面提高大学语文教学质量,为全校学生的人文素质培养、为学校学院的文化建设做些实实在在的工作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