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团结力量 汇聚人心 共谱校庆辉煌篇章——服务篇

612,是个值得每个北工商人铭记的日子,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母校成功庆祝了她60岁的生日。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一次欢乐的聚会,它凝聚力量、振奋人心。日历一页页翻过,校庆已经远去,然而它留在每个人心中的美好记忆依旧清晰可见。

餐饮科——我们听到的最多的是“谢谢”

校庆的餐饮工作是一项艰巨而重大的任务,餐饮科科长孙立泉用几个数字向记者证明了这一点。“良乡校区8个食堂,阜成路校区3个食堂参与了校庆工作,共保障了14093个学生、1700位校友以及教工的餐饮服务。”孙科长说:“这次校庆,餐饮科每位员工都非常敬业,他们的服务非常到位。校庆时,我们听到的最多的话是‘谢谢’,听到大家这样说,我们心里很高兴!经过这次校庆,我们餐饮科可以相信,我们不仅可以把日常工作做好,重大任务也能完成好!”

保卫处——“没出一点纰漏,就是最大的成功”

我们学校的六十周年校庆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始,又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也许大家只看到了完美的晚会演出、绚烂的烟花表演、整齐有序的车辆停放,但是大家却没有看到保卫处为这次校庆做的细密的保障工作。据保卫处副处长陶伟介绍,这次校庆中的烟花燃放是个具有危险性与挑战性的任务,在校庆时进行烟花表演的学校还是不多见的。在前期他们做了很多工作才能保障大家看到那么漂亮的烟花。但是,虽然责任重大,陶处长却说这次任务还是“比较轻松的”。原来,原计划到校车辆65辆,实际到了39辆,校友的私家车也没有计划的多,车位绰绰有余,难怪陶处长说轻松了。“校庆是件大事情,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统筹协调能力,而且培养了我们的大局意识。没出一点纰漏,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功。”

运输服务科——服务又上新台阶

运输服务也是校庆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记者也采访了运输服务科的幺品强幺科长。“在用心服务校庆的同时也为学校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除了表达他的兴奋之情之外,他还表达了对日后工作的期许:“校庆于我感触至深,在分享校庆的喜悦与成功时,我们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在规范管理中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要把办好校庆的精神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工作。”

医疗服务——最坚实的后盾

对于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问题,学校也是十分重视的。我校的医疗服务队伍也十分的强大,并且每一位校医都尽职尽责。负责医疗服务的李希仁老师说,对于这次服务的最大感受,就是全体校医一起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校庆当天,不管是校友,还是在职、退休老师,大家的身体都非常好,没有出现特殊情况,当然,这也说明我校全体师生的身体基础都很好。

志愿者服务——积累经验 服务周到

每一次大的活动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那就是我们的志愿者队伍。对于校庆的志愿者培训工作,校团委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力求我们的志愿者队伍成为最完美的风景线。负责志愿者服务的吕良老师说,本次的志愿者服务是我校继奥运、国庆志愿者之后,又一项重大的志愿者活动,我校团委借助以往的经验,发扬志愿者精神,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为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到服务的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满怀热情,积极认真,在校友和嘉宾面前展现了北工商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