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到访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628上午,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良乡校区就两校区办学模式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在行政楼407会议室接待到访领导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孙尧东书记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对北京建筑工程学院调研组到良乡校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和第一次党代会所确立的战略目标。总结了我校积极适应首都教育发展新格局,抢抓机遇建设新校区的经验和做法。

王伟副书记介绍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大兴新校区建设的总体情况,他说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新校区自2004年启用以来,已积累了近6年的管理运行经验和好的做法,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与工商大学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沟通,学习我校新校区办学模式的好经验、好做法,有效地推进该校新校区建设的科学管理、高效运行。

我校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保卫处、人事处、学生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6年来在新校区建设、后勤服务、教学运行、安全保卫、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体会,并回答了调研组提问,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

座谈会后,孙尧东书记陪同王伟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良乡校区图书馆、校史馆和文科实践中心。

吉涛、张晓堂、吕素香、张国龙、顿劲松、魏冰、徐美叶、陶伟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