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物资学院代表来我校交流校庆工作

612,北京工商大学庆祝建校六十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系列活动在校内外均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受到了全体在校师生及校友的好评。622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率学生处处长、团委副书记、院系团总支书记等代表来到我校座谈,交流、学习校庆系列活动经验,为即将到来的北京物资学院三十周年校庆做准备。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团委书记吕良、团委副书记郭新愿及相关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交流。

会上,党委副书记卢思锋首先向物资学院代表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校庆的具体情况,阐明了“欢乐校庆、绿色校庆、文化校庆、奋进校庆”这四大理念,介绍了整个校庆系列活动从整体策划到具体实施的全过程。随后团委书记吕良就校庆晚会、“欢乐校庆”系列活动以及校庆志愿者服务这三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做了详尽的总结与汇报。在随后开始的自由交流中,双方就活动具体实施中的个别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物资学院代表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会后,校长谭向勇专门接见了北京物资学院代表,谭校长也介绍了校庆相关情况,并预祝北京物资学院校庆工作顺利。同时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