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邀请企业高管为毕业生做职前教育

624,机械学院邀请深圳赛瓦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总经理王应华先生和招聘主管林女士来校,与应聘毕业生、部分在校生及毕业研究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

王应华总经理从毕业生如何尽快转化角色、企业对员工的素质要求、怎样看待“吃亏”、对员工的着装及精神面貌的要求等方面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招聘主管林女士对模拟应聘者一一进行点评,并特别指出同学们在面试中的不足之处。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参加座谈会。他对机械学院学生务实的就业精神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企业通过对机械学院毕业生的雇用,更好了解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学校愿意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校企关系,在促进学生就业方面成为好朋友。

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宏老师鼓励学生自信勤勉、谦虚善学、团结合作,保持身心健康和快乐工作,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她希望企业通过对机械学院毕业生的雇用,对学校在校学生培养、成才教育与职业指导和专业课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聂学俊老师希望学生能不负众望,与企业同心同德、共同发展和成长。

王总经理对学院在公司招聘中的大力支持和快速反应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也是录用工商大学学生的原因之一。

毕业生一致表示不辜负学院老师和企业领导的期望,乐于基层做起接受锻炼,争取成为企业技术骨干,回报母校,回报家庭,同时感谢王总为大家上了一堂难得的职前教育课。

机械学院还邀请了青岛海尔技术部总经理王遵之先生为在校生就开展科技创新,培养动手能力及企业对技术人员职业素质要求开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