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情系母校 感恩工商——多位校友向我校图书馆捐书

在我校校庆60周年到来之际,广大校友用各种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体现了工商学子们的爱校情结。其中有很多校友向我馆捐赠了自己编著的图书,为母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是:

78级商学院校友张城,捐赠了自己编著的《健康主义思想录》。

商业管理专业校友陈骥,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司市场处副处长。他捐赠了自己编著的《市场管理史略》、《融入民生》、《解析食品流通许可》。

95级机械系校友彭少虎,现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今日机床》杂志副主编、记者。他捐赠了自己编著的《毕业十年》。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慷慨捐书,以资后学”。他们捐赠的图书不仅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还对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素质产生了积极作用。

图书馆对他们尊重知识、尊重科学、心系母校的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