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毕业季】特写:毕业典礼是我的生日Party!

  

校长在毕业典礼的致辞中说出生日快乐,全体毕业生用欢呼和掌声表达祝福,你一定会好奇,哪个学生能有如此能耐,享受此般超高级别的待遇?

他们就在毕业典礼当天过生日的七位毕业生——经济学院李潇潇、侯蔚、机械工程学院李韩霏、商学院段梦乔、王荣海、艺术与传媒学院孙蕾、化工学院杨芳。在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当校长得知有七位同学过生日,专程在发表致辞时祝他们生日快乐,并提议在场的全体师生、家长把掌声送给这七位特殊的寿星。一时间,毕业典礼变成了盛大的生日party

而这七位幸运儿又是如何看待这个特殊的生日呢?

去年过生日的时候也是毕业典礼,所以就盼着今年还在过生日的时候毕业。如愿以偿的李潇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李潇潇表示,虽然一年没有在良乡生活了,但是走在昔日的校园里,就像昨天一样熟悉。

除了表达自己的开心之外,李潇潇也送出了对学弟学妹的鼓励:大学是锻炼人的,不一定是大型的活动,小事也是成长,希望大家好好学习,珍惜时光,不要在毕业后留遗憾。

“终于毕业了,我只能用无比高兴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身穿学士服的侯蔚激动地说。今天,侯蔚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大学毕业典礼,同时也将欢度自己23岁的生日。带着满面难掩的喜色,侯蔚津津有味地回忆着:“我最留恋的就是学校的食堂西厅,里面的美味让我永远也忘不了。”

大学四年中经历了我校本科评估、奥运、国庆、去年的就业危机等大事的2010届毕业生,有着特殊的经历,这也铸就了他们敢于挑战、迎难而上的性格。“虽然考研时以两分之差与目标学校失之交臂,但是我并不打算放弃,书我都还留着,来年我会接着考。”

采访最后,侯蔚表示:“我希望在学校一百周年校庆时能再回来,为母校庆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