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

2010年春季学期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在619日举行。我校将有7434名学生参加考试。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按北京市教委要求和李朝鲜副校长的指示,结合学校两校区办公的实际情况,教务处分别于613日和17日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举办了两场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

教务处副处长祝钧首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结合以往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强调了监考中的注意事项。他要求监考人员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规范操作、严肃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严厉打击考试违规行为。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孙壮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操作规程、偶发事件和违规考生处理,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培训中还播放了北京市教委制作的科技防范作弊光盘,提高了监考教师、考务人员防范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的能力。

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考前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