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金融系新老校友欢聚一堂贺校庆

612下午,作为北京工商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经济学院金融系在裕龙国际酒店召开校友联谊会。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回忆过去,畅想未来,为金融系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由金融系教研室主任张正平副教授主持,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教授莅临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首先由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金融系主任栗书茵教授为到会嘉宾介绍了金融系的发展现状以及近些年来取得的成就。文科实践中心主任秦艳梅教授,原北京商学院财金系副主任尹左然教授,金融系许祥华老师与众多校友一起回顾了金融系的成长历程,对金融系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校友代表郑吉凯、陈燚、胡良军、彭锡光、史元君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与到场的金融系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并从发展的、全球的角度对金融系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最后,金融学专业06级学生陈群达、李磊代表即将毕业的本科生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于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会议在祥和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与北京工商大学六十年的历史相比,经济学院金融系是一个相对较新,但也是充满着勃勃生机的院系。自1993年正式成立以来,已经为社会输送了2000多名本科和硕士毕业生,毕业生现在主要活跃在银行、证券投资等工作岗位上,也有不少同学在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继续深造。多年之后重回母校,校友们内心无比激动,93货币、94货币及金融021的校友们还为金融系带来了珍贵的礼物,祝愿金融系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