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获“用友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612613我校文科实践中心由周付安老师带队,组织学生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参加此次总决赛的是北京地区各大院校的代表队,共有包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在内的21支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成绩突出,夺得了北京地区总决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北京地区参加7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该项成绩的取得,还要特别感谢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张晓堂处长的高度重视。

“用友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力支持、教育部国家精品课程资源中心和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用友公司承办的一项全国性的模拟经营性质的比赛,是同类比赛中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赛事之一。

为了迎战本次比赛,文科实践中心主任秦艳梅教授在开学初就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安排专门的教师从4月上旬即开始校内选拔赛和集训,历经两个多月的选拔、训练和多次的校际交流,使得我们校队的水平提高很快,在校队全部成员都没有任何相关比赛经验的情况下,这支校队新兵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并且在赛场和比赛过程中展现了令所有参赛对手赞许的团结、稳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优雅的比赛风度,为学校赢得了荣誉,用自己的努力为学校60年的校庆献礼。

 

职责

姓名

所属部门

指导老师兼领队

周付安

文科实践中心

教练

陈冰

文科实践中心

助理

张予

文科实践中心

队员

蒲怡然

方子舟

孟令晨

李佩佩

杨通

刘吟

经济学院金融073

经济学院金融073

经济学院经贸07   

经济学院金融073

经济学院金融073

商学院工商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