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日】校友重温工商情 纷纷献祝福

 

 

 

 

 

60年风雨兼程,60年桃李满园。回首青春时代,跟随时间的脚步追忆似水流年,动人画面依然历历在目。学子怀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同聚母校,共庆北京工商大学建校60周年。在此欢庆时刻,校友们为母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一句叮嘱:

邓继明 82岁退休干部 原机械与工程学院教授:“脚踏实地,打好基础。学校应结合发展现状,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主,同时搞好科研建设,搞出成绩。另外要加强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明确自己一辈子到底为什么服务,自己个人还是社会国家,不能只考虑个人利益。”

孟华兴 80届企管2班的老校友,现任河北经贸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学校除注重师资队伍的建设外,还要特别关注学生情商与心态的发展。因为现代社会的真正人才除了优秀的专业素质外,还必须能够准确把握社会动态,具备高超的情商.”

两个期待:

王福成 82岁 退休干部 原北京商学院教授:“我就有两个最大的愿望,一个是希望学校能尽快实现教学型大学向教研型大学的转变,另一个愿望是希望我们的学校能成立自己的博士点。”

十分感叹:

苏志平 62级校友 曾任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回到母校,我的心情很高兴,以前我在这所大学读书,后来我在这所大学教书,我对工商大学的感情很深,可以说我把我的青春年华都贡献给了工商大学,我衷心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刘守恒 退休老校友:“今天是工商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我非常高兴。学校的发展很快,特别是工商大学整个硬件设施很不错,都可以赶上国际水平了。”                   

企业管理系90级 杨光:“学校进步可大了,规模扩大了,生源也增多了,这让我感觉自己也更年轻更有活力了。”

姚荣江 化842 凯迪投资公司总裁:“这次回到母校,也是想为学弟学妹做点贡献,我们化84在学校有个助学基金叫汉阳助学基金,就是为了帮助那些德才兼备但是条件困难的同学,在这60校庆之际,我希望我们的基金会可以帮助更多的同学,为母校、为社会尽一份力,让我们的母校培育出更多的人才。”

王福成 82岁 退休干部 原北京商学院教授:“一直很关心学校的变化,现在是历史最大的规模不论从院系数量,学生人数还是师资队伍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我从52年就进入工商工作,一直到退休,是跟着学校一起走过了60年的路程,真的很不容易。”

万分感谢:

殷静静 机械学院02级校友:“我的大学生活依然历历在目,是北京工商大学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回忆。作为一名工商学子,我们这帮毕业的学生们非常感谢学校,一定会不辱使命,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的努力。借此机会,祝母校生日快乐!”

李志生 87级校友 现任华糖洋华堂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我上学那个时候的校园没有现在这么好,咱们这个良乡校区修建的真的很美,环境也很好,很适合学习。我要感谢母校培养了我,并祝愿我的母校越办越好,我的学弟学妹们越来越优秀。”

满心祝福:      

牛彩霞 88级 美国福特基金会首席代表助理:“祝福母校60诞辰,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创辉煌,在日跻身世界一流综合大学。”

张海波 90级 丰台法院厅长:“春风化雨显师德,桃李争艳耀神州!”

郑丽君 62级校友 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院长:“母校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从心底祝愿母校越来越壮大,希望母校能培养出更多更全面优秀的人才,为国家做贡献。”

于帆 新闻072班校庆志愿者前期组负责人:“祝母校生日快乐,希望北工商越来越强大,在工商百岁生日时再回来参加!”

孙萌 05级校友 中央音乐学院 博士在读:“感谢母校提供给我们如此宽松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可以追求理想。希望母校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

史采钰 03级校友 现任律师事务所律师:“祝愿我的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的学生能够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

仓储运输管理系85级校友: “祝学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人才,这也是我们的骄傲!”

机械学院83级校友崔晓蓓:“今天是母校的60生日,祝福母校越来越好,祝福北京工商大学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