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之夜】不临现场 同样精彩 众学子通过网络直播分享晚会盛况

11日晚1930分,我校60周年校庆晚会准时开始,能够亲临良乡晚会现场的学生自然是欢欣鼓舞,但不能前往观看节目的学子却同样有机会欣赏到精彩的校庆晚会演出。不是长着“千里眼,顺风耳”,而是在此次校庆活动中我校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将晚会现场“搬”到校园的教室中,让每个学生们虽不能同地,但却能同时欣赏到这次饱含意义的校庆晚会。

同样是1930分,那些分身乏术前往晚会现场的学子也在兴致勃然地观看晚会。因为无论是在良乡还是阜成路校区,学校里已开设了多个多媒体教室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

记者来到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12教室,这里已经聚集了一批“观众”,虽然面对的是大屏幕上的现场直播,但是激情热烈的现场音响同样声声叩响在教室里欣赏节目的学子心里。他们声称,想着不远之外的良乡,看着眼前的节目,自己的心情也是异常激动的。

快听,某个教室里又传来了一阵阵的鼓掌声和叫好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