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之夜】校庆60周年庆典晚会完美落幕

 

 

 

 

 

 

歌曲,音乐,舞蹈,掌声,祝福,感动…….

2010611,整个北京工商大学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晚上七点半,校庆晚会在众人的期待中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晚会伊始,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

晚会在一段温馨的视频中正式拉开序幕。画面中一次次闪过的老照片,回顾了我校这60年来的风风雨雨。

紧接着由09级四名同学表演的诗朗诵更是振奋人心,诗句间寄托着我们对母校的祝福,表达我们此时此刻的心情,唱响了昨日的成就,拥抱着明日的辉煌。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令观众应接不暇,欢笑声,掌声,尖叫声连成一片,大家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激动的心情。由学生合唱团带来的歌曲联唱《光阴的故事》似乎在向大家讲述着一个甲子60年光辉历程,仿佛这60年的一切都展现在舞台上,纵使时光飞逝,工商却依旧挺立。由我校管乐团带来的器乐联奏《青春的旋律》给观众带来了另一种感觉——青春与激昂!这也代表着如今的北工商。无论是什么方式,都表达出同学们共同的心愿——我们与北工商共同成长,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晚会中,由离退休教工模特队表演的时装秀《茉莉花》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老教师们风姿绰约、举止端庄、精神抖擞,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很难想象,台上的表演者都是年过花甲的老人。由教工舞蹈队表演的舞蹈《鸿雁》更是将老教师们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灯光下,她们尽情地舞动着,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感受到那浓浓的情感。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

本次60年校庆晚会还邀请到著名歌手蔡国庆、祖海、纪敏佳,他们的演唱一次次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晚会在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中落下帷幕,师生们久久不愿离席。我们举杯欢庆,为曾经的荣光,为北工商的下一个辉煌!让我们共同祝愿北京工商大学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