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之夜】六十甲子贺工商 火树银花庆诞辰

  

 

 

四处飘荡的是喜庆振奋的音乐,周围的灯光也将夜晚的操场映照得如同白昼,焰火晚会还没有开始,如潮的同学们说笑着涌进操场,寻找最佳位置等待着这千载难逢的光与火、声与色的视觉盛筵。

1030分整,随着第一声震耳的鸣响,原本喧嚣的操场瞬间归为平静。当同学们一同抬起头仰望星空,第一缕烟花已经在夜空绽放开来,构成了一幅摄人心弦的绝妙场景。 “东风夜放花千数,更吹落星如雨 ”,无数的烟花照亮了无数的笑脸,无数的你我点燃了对母校无数的爱恋。

飞逝的流星,火红的牡丹,金色的菊花,红绿金紫交错组成的花球,五彩缤纷的霞光……夜空被点亮,美景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

十五分钟转瞬即逝。夜空下的同学们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场。烟花轻轻柔柔地擦亮夜空,留下的却是丝丝缕缕不断的感动。我们感动,感动工商留给我们的一个个刻骨铭心的回忆。就如同今晚,短暂都可以化作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