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之夜】《老照片》是怎样拍成的——访《老照片》主演孙奇、张之翀

 

当舞蹈《老照片》的成员在台上一齐拥抱的那一刻,会厅掌声雷动,感动油然而生。记者站在台下看到的不止是精彩的表演,还有那一份真挚的情感。这一场演出,也许将是舞蹈队一些大三的同学在这个舞台的最后一场演出,这支舞蹈,寄托了舞蹈团同学们的真挚感情!

在后台,当记者等待采访舞蹈团的两名“元老级成员”——孙奇和张之翀时,舞蹈团的同学们又一次相拥而泣。他们抱在一起的时候,孙奇和其他同学一样泪如雨下。一时间记者没能靠近孙奇,他身边的兄弟姐妹不断为他拭泪。

今晚舞蹈团的同学共三次登场献艺,分别是为歌曲伴舞、舞蹈《校园变奏曲》和《老照片》,他们也是庆典中登场最多的演员。舞蹈团的一位同学告诉记者,他们每周三下午都会在良乡校区训练半天,每周日他们还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在阜成路校区训练一整天,赶上演出任务他们还会加练。“我觉得我们的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我也相信二十年后我们回到母校,那时的校舞蹈队也会给我们同样的震撼”,孙奇如是说。

“我们要留下的不是某一支舞蹈,而是舞蹈的精神”张之翀说这句话的时候,周围响起了掌声。最后,孙奇和张之翀在离开前送出了对母校的祝福:“祝工商大学、工商大学舞蹈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