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之夜】精彩节目落幕 演员话心声

 

  

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浪更比一浪强

郑燕平老师 企管办 节目:歌曲 

   “我从78年复校的时候就在工商大学的党委工作了,阜成路校区西区所有的广播器都是我挂上去的,(我)对这个学校的一点一滴都有着很深的感情。当我们在20天前接到演出的通知,便加紧排练,每一次排练都是从本部赶来。(我)以前在部队的文工团工作,并且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排练了4次,所以今天并不紧张而且很高兴、很兴奋。要记住后生可畏,还有长江一浪推一浪,是我最想对学生们说的。”

    一步一印 勇往直前 

赵志丹(研究生) 经济学院产业经济学专业 节目:对联秀

“我在第一次登台的时候有点紧张,在那个时候意识到了节目的重要性。所以到了今天虽然观众很多,但我们很有信心,并不紧张。今天我们(下午)一点多的时候便从阜成路校区出发了,很辛苦,但是作为工商的学子在这个时候我感觉很光荣。作为工商的老校友,我见证了学校的每一个进步,一年一个台阶、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今天,以后会更加有希望。”

献礼母校 祝福工商

苏红薇 艺术与传媒学院 新闻081  节目:对联秀

“我今天穿了很正式的服装,也化了妆,怀着兴奋的心情准备一会儿的表演,已经排练过很多次了,我不紧张,上台还会有一点点(紧张)吧,不过更多的还是兴奋。借校庆晚会献礼母校,祝福工商。不能在别的地方尽一份力,只能在这里寄出精神上的祝福。”

表达爱

蔡东谚 商学院 工商管理095   节目:小合唱

“我们这个节目是12个人。6个男生,6个女生,还加上舞蹈,我作为领唱,并没有紧张,我经常唱歌,所以这次能够演出很开心。通过演员的努力,借这次晚会表达出对学校的一份爱。”

学校明天会更好

孙彤 电子商务082  管弦乐团团长

“为了这次演出我们三月便开始排练,这回新编的曲子都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所以排起来没什么技术上的困难,但是这一次对动作和表情的要求很高,这是我们一直在改进的。我希望学校明天更好,这一次的晚会取得成功!”

如果还有校庆 我希望还能回来参加

尔西迪 艺术与传媒学院 新闻062 节目:舞蹈

“我是唯一的大四学生,这次演出的排练和工作有冲突,但是调节了这些因素。舞蹈团中的男生较少,我参与其中带一下他们,所以我只跳一个舞,周末的时候用半天的时间排练。排练的过程是很辛苦的,老师对动作的要求很细致严格,所以训练的强度很大。这次校庆的机会很难得。我参加的舞蹈是“老照片”,作为大四的的学生,我们618号照毕业照,所以与现在的状况契合,对自己来说心情和感触都是不同的。我祝学校越来越好,看到学校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还有校庆,我希望还能够回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