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之夜】良乡之夜流光溢彩

 

 

为了迎接北京工商大学六十周年庆典,良乡校区的夜景灯光在校庆期间全部开启。夏雨过后,在夜色的衬托下,良乡校区显得格外雍容典雅。

“北京工商大学”、“BEI JING TECNOLEGY AND BUSSNESS UNERVERCITY”和新校徽一起,展现出鲜艳、热烈、幸福的中国红,与横贯东西的两座天桥相辅相成,构成了一幅令人叹止的动人画面。

钟楼层层,在橘黄色灯光的交织下更显高大威武,与绿色的指针一起向人们不断诉说着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故事。沉浸在校庆欢喜氛围中的校友、师生,纷纷驻足欣赏,选取最佳角度,将每一个美丽的瞬间定格。

图书馆、行政楼、环形文楼等建筑物也在灯光的装扮下显示出了最为骄人的一面。

今夜的良乡校园,宛如妙龄的女子,盛装打扮,借着夜幕诉说着工商甲子的情怀。今夜辰美景美,今夜无人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