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日】校史馆今迎校友 获广泛好评

   

12日,我校迎来了建校60周年校庆日,作为文化校庆的一部分,新建成的校史馆今日正式迎接返校校友。在参观现场,记者采访了部分前来观展的校友及在校师生。

重庆工商大学教育处处长 曾庆均 

作为首位来到校史馆的参观者,他说道:“我对‘轻工学院和商学院首批研究生导师’部分印象比较深刻,希望北京工商大学欣欣向荣,越办越好。”

贵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 杨勇

在参观完整个校史馆后,他说:“我对拥有两名院士的北京工商大学的科研文明成果印象较深,志愿者们工作得非常敬业。希望北京工商大学发展得更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书记 肖任贤

他来自中国唯一的一所陶瓷高等学校,在参观完后,他说:“我对轻工业学院的版块比较感兴趣,看到老照片让我感到分外亲切。祝愿北京工商大学明天更美好。”

北京工商大学人事处处长 魏中龙

作为本校的中层干部,在观看完校史馆的展览后,他说:“对第一部分的历史内容印象比较深刻,整个馆的建设都是十分优秀的,很多照片都没有看过。祝愿北工商大学60周年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08级商学院学生 张岩

曾经去过首都博物馆的张岩同学,在参观完校史馆后,发出:“简直像首博一样,虽然没有那么大,但技术上完全可以媲美。”在记者问到她为什么回来参观校史馆时,她说:“我一直关注着校史馆的建设,今天终于对外开放,所以赶紧来看看。”她同时还表达了自己对校庆的祝福:“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著名表演艺术家 李文启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63级校友李文启,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谈到:“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校史馆历史部分的内容,因为那是我曾经经历过的时光。回忆往昔,现在学校建设的十分先进,环境优美。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为祖国现代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