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致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感谢信

 

致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感谢信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精彩纷呈的北京工商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落幕了,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界反响良好,真正实现了隆重、热烈、节俭和有特色的校庆宗旨,达到了传承历史、展示成就、开拓创新、凝聚人心的效果。校庆活动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全校师生的积极奉献,得益于广大校友的热心帮助,对此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为筹备此次庆祝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全校师生员工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衷心感谢你们!

 举行北京工商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共同期盼,也是继承传统、彰显成就、凝聚人心、再续辉煌的重要契机。在整个校庆筹备和活动期间,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高效运转; 3000名校友不辞辛苦、专程返校,为母校献上真诚祝福;机关干部和教师们积极参与、勇挑重担、奋勇当先、无私奉献;1500多名学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微笑、严明的纪律、周到的服务,为校庆活动特别是庆祝大会、校庆晚会的成功举行增添了亮丽色彩。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及嘉宾对校庆活动和学校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师生员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老师们、同学们,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已圆满结束,我们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更加宏伟的事业等待我们去开创。让我们以60年校庆为契机,把校庆热情转化为精神动力,让每一名师生员工从中获得自信,汲取营养,在全校形成一种奋发向上、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文化氛围;让我们以60年校庆为契机,把校庆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忠于职守,勤奋学习,以更加自信的姿态,乘势而上,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让我们以60年校庆为契机,把校庆热情转化为创新动力,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实践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祝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党委书记 孙尧东 校长 谭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