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之夜】蔡国庆、祖海、纪敏佳成为我校特聘艺术团指导老师

 

 

我校六十周年庆典晚会在良乡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特邀嘉宾、著名歌唱家蔡国庆、祖海,著名歌手、超女纪敏佳为晚会献上了精彩十足的演唱。我校特聘三人担任我校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晚会现场,校长谭向勇为蔡国庆颁发了特聘证书,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祖海颁发了特聘证书,副校长呼文亮在为纪敏佳颁发了特聘证书。

新闻链接:

蔡国庆:大陆歌手蔡国庆,全国青联常委,中国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通俗歌曲演唱家、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联、中国保护长城委员会形象大使、国家卫生部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

祖海:女、1991年以全国两名的份额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1994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现在该院攻读声乐硕士研究生,并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中国音乐学院院长)。1998年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国歌舞团,任独唱演员。200010月任文化部首届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2003年特招入伍现为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2008年获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硕士学位。现在已转业到中国音乐学院。 祖海自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荣获国家级大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文化部等大型演出,演唱了大量健康向上、贴近百姓的好歌;发行了15盘个人专辑,20071月在香港成功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为中国民歌的发展做了较大的贡献。

纪敏佳: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成都赛区第四名。 2005年:再次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杭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五名。此后多次参加各地超级女声巡回演出以及同一首歌等大型演出活动;参加上海慈善基金会蓝天下的美丽活动和上海慈善基金会邮轮拍卖活动;纪敏佳歌迷协会创办希望工程纪敏佳助学基金,纪敏佳目前捐助四名大学生上学。特点:声音高亢嘹亮,形象坚忍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