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为我校校庆发来贺信

北京工商大学:

    值此你校建校60周年之际,谨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60年来,我国轻工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巨变。在这一历史进程中,你校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奋进,开拓创新,逐步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办学模式,为我国经济发展,特别是轻工业的振兴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专门人才,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已成为培养我国轻工行业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基地。

    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正处于重要的战略调整期。希望你校在国家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方针的指引下,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以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思维,与时俱进,锐意改革,不断注重内涵发展,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大学,为实现我国由轻工业生产大国到生产强国的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二○一○年六月十二日